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独立学院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 2005-7-3 17:43:33 【字体:小 大】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       

http://www.xdxy.cn/

一、学院简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以下简称“武汉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实施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历教育的独立学院,主办方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学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经济学、法学、管理学为主干,兼有文学、史学、哲学、理学、工学等八大学科门类的著名高等学府。武汉学院地处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6号。

      武汉学院依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充分发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智力、人才资源优势,管理人员和授课教师主要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派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志光教授兼任武汉学院党委书记,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法学专家、博士生导师覃有土教授任武汉学院院长,加拿大博莱特学院(CANADA BOLAITE INSTITUTE)外籍专家参与教学工作。武汉学院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不断完善教学水平的监测、评估体系,同时积极进行办学体制、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改革探索。武汉学院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职业资格培训,学生在完成本专业的教学计划与教学内容的同时,有机会获得多个相应的专业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武汉学院十分注重学生管理工作,每个班都设有专职班主任,全方位管理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学习纪律、思想政治工作等。学生组织有计算机协会、书法协会、音乐舞蹈协会、足球协会、院报编辑部等多个学生社会团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学院党校定期组织学生参加培训,积极发展学生党员,提高学生的政治思想觉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

      武汉学院现有校区占地面积350余亩,建筑面积15万余平方米。学院教学设施配套、生活设施比较齐全,有现代化的电子网络系统、电教及语音教学设备、综合模拟实验室等,学生寝室配备有宽带网、电话、卫生间、电脑桌、衣柜等设施。武汉学院现设置有财会系、法律系、经济系、工商管理系、金融系、信息系、外语系、艺术系共八个系十个专业,在校学生近4000人。

      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批准,2005年招收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生和专科生。


 

没有相关文章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